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おそ松り ~ Six Same Faces 今夏は最高!~

7月24日友人們舉行了一個「おそ松り ~ Six Same Faces 今夏は最高!~」的夏祭活動,由一班喜歡「阿松」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舉辦,活動範圍有包括:遊戲攤位、抽獎、投票、cafe、同人誌檔及cosplay等,好有趣呢,去了幫手同參觀下。

漫畫簡介:
おそまつさん《小松先生》,已故知名漫畫家「赤塚不二夫」筆下代表作品。
松野家的六胞胎,本作的主角,身高、長相、外型基本上大致相同,故事圍繞著松野家六胞胎進行,描述他們的日常生活。




投票區。松野家的六胞胎,會那一個最受歡迎呢?

抽獎區。


阿松同人精品,十分精美。

cafe。

好可愛的旗子。

關東煮好味呀。




不少阿松的同人精品,影了一部分,好可愛呢。

遊戲區的其中一個遊戲。

公布投票結果,將活動氣氛推至高峰。

大約6:00活動圓滿結束,十分熱鬧的夏祭活動,雖然我唔係「阿松漫畫」愛好者(只是認識),但見到充滿熱誠的創辦者及熱情的客人,不禁也感受到其氣氛呢,thank友人叫埋我來一齊玩呀XD。

活動後友人的小禮物。



好精美的阿松包裝。

羊羹,離不開松呢,甜甜的似唧喱。

好可愛的貓肉球軟糖。

好玩的活動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