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DK Cuppa Tea-「飄雪樂園」下午茶

星期日,一月之星生日飯,即係小女子XD,同Yan一齊去了嘆afternoon tea,最近見到blog介紹的「飄雪樂園」下午茶,即吸引左,book了2:30兩位,其實想去上環店,但因一段小插曲,來了中環店。






驟眼看,是一間賣香薰精油等的店子。




內有乾坤的,就是high tea地方。


上層也有位子。




是一間小小的房子,裡面位子並不多,只有兩張枱,雖然是小小的空間,但私隱度好高,感覺更自在更free。


好靚的杯子,有個waiter call,好方便呀。


贈送的筆及五張魔法卡。


玫瑰伯爵茶及佛手柑能量藍奶。


雲雨香茶,有一支有機棉花糖放係茶上面,用茶的蒸汽令棉花糖慢慢融化,賣相十分漂亮呢。


棉花糖開始慢慢融化,似一舊雲下雨般,果然是會下雨的茶呀,清香的玫瑰味,加入了棉花糖,有點微甜。


「飄雪樂園」下午茶,賣相十分雅緻,太美了,影個不停呢,不論托盤、裝飾及食物都是以Tiffany Blue為主,感覺優雅及帶點少女風。


鹹點及甜品也十分精緻。


迴旋木馬音樂座,像走進夢幻世界。


英式鬆餅,小小的方形鬆餅,入口鬆軟,味道不太甜,一邊搽牛油忌廉一邊搽玫瑰果醬,好美味呀。


榛子黑朱古力棒,濃郁的黑朱古力味,入面是榛子軟芯,難得的是不太甜。


鹹點,都是餡批來的,有南瓜批、西蘭花批、蘑菇批、番茄批、芝士批、鵝肝批及兩件鵝肝鴨肉羅勒撻。


饀批整體上都是偏鹹同濃味。
南瓜批,少少甜的南瓜味。
蘑菇批,好香蘑菇味。
番茄批,饀批口感鬆化,好濃郁番茄味,有點像pizza。
芝士批,唔算好濃芝士味。
鵝肝批,味道甘香。
西蘭花批,不算太突出。
鵝肝鴨肉羅勒撻,個餅底特別脆口,少許的鵝肝及鴨肉有咬口,味道香口,幾好味呀。


魚籽鵝肝醬餅乾,餅乾薄脆,鵝肝醬厚身,味道甘香。


伯爵茶杯子蛋糕連木馬,蛋糕上的木馬裝飾品,其實是糖來的,手工十分細緻,好靚呀,唔捨得食,但還是試了點,好甜呢,伯爵茶杯子蛋糕口感鬆軟,淡淡的伯爵茶香氣,cream不太甜,味道不俗呀。


雪花馬卡龍好靚,口感脆。
伯爵茶脆米蛋糕,少少脆口,微甜,但味道唔算好突出。
方形榛子及玉桂味黑朱古力,試了玉桂味,濃郁黑朱古力味,幾好味呀。


伯爵茶馬卡龍,比較脆口,唔多覺有伯爵茶味,但不大甜。
伯爵茶木馬曲奇,口感脆口,淡淡的伯爵茶味牛油味,幾好味呀。


蝶豆花北海道3.6牛乳布甸奶凍,本身應該是芝士蛋糕來的,但轉了布甸,味道太淡了。


伯爵茶加了佛手柑能量藍奶,以蝶豆花入饌,淡淡的奶茶味道。


伯爵茶北海道3.6牛乳雪糕,口感幼滑,有好香的伯爵茶味,好美味呀。

優雅的Low Tea, 好精緻的甜點,thank Yan >3<好開心的一餐呀。


「飄雪樂園」下午茶 (最少兩位起) 
供應日期:2015年12月15日至2016年2月29日
價格:每人$298,可另加$100自製魔法香薰噴霧。


中環士丹頓街16A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