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阿甘蝦餐廳

生日時同gogo去了山頂, 上到去第一時間去食lunch,一於試下呢間阿甘蝦先,都算出名之一,聽到阿甘蝦,就是以電影阿甘正傳為主的餐廳。




門外設有一張阿甘等巴士時坐的長椅及一對阿甘的石膏模型造的跑鞋,當然要影下相。


有個精品廊。








裝潢設計都是以阿甘正傳背景為主,雖然我地坐窗邊,但當天太大霧了,看不到風景。


枱上有兩個紅藍牌,"run forrest run"翻到"stop forrest stop",侍應便會來了。


餐碟、醬料及紙巾都在鐵桶內。


心思的menu。


要了兩款食物,便開動了。


Shrimper's Heaven,$218。


阿甘蝦大薈有4款蝦,分別是:炸天婦羅蝦、炸鮮蝦、"甘"黃椰絲蝦及灼凍蝦。


炸天婦羅蝦,好大件,口感香脆,蝦爽口,幾好味呀。


"甘"黃椰絲蝦,比較有特色的椰絲蝦,香脆厚肉的蝦,配上芥末鮮橙果醬比較配合。


灼凍蝦,冇乜特別味道,只係好爽口呀。


炸鮮蝦,正常水準。


炸蝦杯佈裡有粗薯條.熱騰騰幾好味呀。


Scampi Linguini,$168,因為這碟意大利幼麵名字是"...Of Couer We Have Scamp!!"而吸引左要了,材料凍蝦及水瓜柳,份量不少,蝦肉爽口,檸檬蒜茸牛油汁意大利幼麵酸酸的好醒胃,但味道普通,蒜茸牛油包幾好味呀。

有特色的餐廳,食物味道正常水準呀。


山頂山頂道128號凌霄閣3層304-305號舖


不禁想講下當日的風景,搭巴士時好大霧有點險象,到左山頂彷如仙境一樣,沿路裡煙霧瀰漫,真.大霧山 頂。






lunch之後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參觀,出來的夜晚時段。


微雨狂風。

下篇是杜莎夫人蠟像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