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曼克頓餐廳

年尾終於忙完,放工約了Yan食飯豪一餐輕鬆下,上網見到呢到的生蠔不俗,加上位置在地鐵站附近的1亞太中心十分就腳,於是就試下,book左8:00,2位。










裝潢以啡黑色為主,感覺時尚型格,門口位置是酒吧區,內堂環境寬敞,牆上有一幅以燈光製成的夜景,與牆身玻璃形成倒影,像俯瞰夜景般,十分有心思的設計。


開放式廚房。


室外的露天位置,蠻有情調。


menu,即睇有咩食。


有不少種類的生蠔,服務員十分細心介紹,這時令正是美國石蠔當造,於是點了這個。


HOUSE WHITE,$55,味道清爽的白酒,配上生蠔,更能突出清新的味道。


生蠔配白酒,完美組合。


美國泰勒太平洋石蠔,每隻$48。


好巨大的生蠔,十分吸引,生蠔肉質肥美且滑溜,口感爽脆,略帶點海水味,好美味呀。


食蠔用的茄汁。


餐包及蛋糕,微熱的。


威靈頓牛柳,$298,賣相好吸引呀。


切開鬆脆的酥皮,厚身的牛柳,肉質鮮嫩軟腍,肉味濃郁又多汁,口感十分豐富,好味呀。


焗蟹肉海鮮餅,$88。


外層香脆,入面是豐富的蟹肉,味道鮮甜,啖啖肉好滋味呀。


特濃朱古力布朗尼,$52,比較軟身的布朗尼,有少少蛋糕的質感,個人幾喜歡呢,朱古力濃郁,味道不俗呀。


熱咖啡,嘆啡傾下計。


食物有水準,材料十分新鮮,生蠔必食呢,環境舒適有情調,服務態度友善,店員十分細心,好滿足一餐呀。


觀塘觀塘觀塘道414號一亞太中心(OPC)3樓30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