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帝京酒店@LION ROCK x LANEIGE Afternoon Tea

兩個愛甜品的女子,自然會想去afternoon tea,在花多眼亂之下,選擇了帝京酒店Lion Rock x LANEIGE  high tea set,以韓式為主的茶點,贈送的禮品是韓國出名品牌LANEIGE,嘆tea之餘又護膚及化妝品送,一次過感受韓國風情。










Lion Rock,面積頗大,樓底高,甚有空間感,裝潢以黑灰啡為主調,時尚型格,落地玻璃窗的設計,可盡覽景色,我們坐窗邊,實在太好了。


窗外的風景,看見火車去頂部,來來回回。




Laneige x Lion Rock high tea set
HK$508 for 2


Laneige x Lion Rock high tea set
是兩層的食物架,像化妝品櫃一樣的造型呀。






6款鹹點,鹹點採用泡菜、芝士及炸雞等食材,甚有韓國風味。
7款甜點,甜點,像是化妝品的顏色,賣相吸引。


芒果雪糕馬卡龍,因為是雪糕,要先食,好大件,充滿芒果香味,味道不俗。


火炙芝士甜粟雞丸,芝士味唔算太濃,肉質鬆化,內有粟米戴點清甜。


煙鴨胸薯茸肉米餅,賣相好似玉子,食落味道似薯餅,口感軟身,幾好味呀。


韓式醬泡菜蟹肉撻,微量的酸辣味道,蟹肉鮮甜,味道不俗。


香煎花椒帶子伴韓式飯團,帶子味道普通,飯團內餡是餐肉,正常水準。


韓式駌鴦炸雞,試了密糖味炸雞,有點韌,味道普通。


泡菜豚肉蛋卷,厚身的蛋卷,但不夠蛋香,味道普通。


像護膚品一樣的罐子,原來是牛油及玫瑰果醬。




提子鬆餅,本身鍾意食,不過呢個鬆餅硬身左點,牛油軟滑及玫瑰果醬好有花香味呢。


菠蘿曼越莓紙杯蛋糕,片咀唇好得意,厚厚的cream,出奇地唔太甜,有好香的果味,蛋糕軟綿帶點濕潤,幾好味呀。


鹹味焦糖慕絲蛋糕,印有LANEIGE logo好點題,有好香的焦糖味,味道鹹鹹地,幾特別呀。


紅桑莓白朱古力慕絲,有閃粉作點綴,加上隻色,好似眼影組合,味道酸酸甜甜,口感軟滑。




水滴藍莓芝士撻,水滴的賣相,好靚呀,口感鬆化,內餡是藍莓,幾好味呀。


紅桑子慕絲伴芒果果凍,顏色好鮮豔,酸酸地,芒果味濃。


兩杯特飲,Darling Darling & Juice Pop,好奇是甚麼即問左職員呀。
Darling Darling ,熱飲,香茅薑特飲,感覺好暖身。
Juice Pop,凍飲,紅桑子梳打,味道酸酸地好清新。


換領卷,到門市換購贈品。


即去左換,護膚品及化妝品。

充滿韓風的high tea,好有特色呀。


LION ROCK x LANEIGE Afternoon Tea

HK$508 for2 (包兩杯特飲)/ HK$270 for1 (包一杯特飲)

供應日期:11月1日至11月30日 3pm-6pm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帝京酒店3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