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CHOO CHOO

又是每月一餐的時候,今次揀了一間以火車為主題的餐廳,CHOO CHOO,名字另人想起火車的聲響,搶眼的橙色門面,白色的版圖,十分有心思呢。




投射的時鐘。




餐廳設計以車廂作概念,牆身兩旁的大電視播放着流動風景,猶如車窗一樣,鐵架上擺放了行李箱,感覺像坐著火車,欣賞旅途中的景色呢。








MENU。


PINEAPPLE COCONUT,$48,燈膽樽,造型好得意,呢年都幾hit,味道酸酸甜甜,蠻不俗呢。


FRESH CARROT,$48,友人的。


MANGO BANANA,$48,友人的。


櫻花蝦乾雅支竹青醬全麥意大利麵,$128。


有大量的櫻花蝦乾、茄子及雅支竹,素菜多感覺健康,第一次食雅支竹,蠻好奇,口感爽脆,味道少許清甜,比想像中好的味道,全麥意大利麵口感硬身,配上青醬的香味,味道不俗,有特色的意大利麵。


芥末籽燒雞牛油果沙律配糖心蛋,$138,都是好多菜呢,有沙律菜、洋蔥及牛油果,味道清新,燒雞香口幾好味。


法國啤酒炸魚柳配薯格,$148,炸魚柳皮太厚,有點苦,魚肉幼滑,薯格正常水準,蘋果沙律中和了炸魚柳的油膩。


炭燒非洲雞配紅椰香醬,$108,雞肉尚算嫩滑,有大量的醬汁,椰香味濃,少許辣,味道不俗。


L.J.K,$98。




賣相十分精緻名貴,芝士球口感軟滑,有香的乳酪芝士味, 入面是雜莓梳打蜂蜜醬及朱古力粒,味道酸酸甜甜好清新,幾好味呀。


結帳用的單夾好似書一樣呢,有古典味呀。

有意思的主題,食物味道不俗,甜品幾好味。

長沙灣順寧道364-368號昌暉大廈地下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