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老二公社

近年興起懷舊,  不少店子也以懷舊作主題,老二公社是其中之一,由走到一棟唐樓,上了數層,到達店子,以盡是懷舊景色。
















內堂面積不大,是小小的店子,環境昏暗,燈光柔和,感覺好warm,木枱格子梳化,尚算舒服,周圍不少懷舊的擺飾,衣車、水壺及舊玩具等,不少兒時回憶,"光榮結業"的位置不禁令人停步看一會。


冰水,入面有生果粒冰,一杯是檸檬,一杯是藍莓,有心思。


晚餐,有頭盤+主菜+甜品及餐飲,價格約$128-$188不等。


柑橘蜜,有好香的柑橘味,但太甜了。


忌廉蘑菇湯,味道濃郁,口感稠身,不俗呀。


黑松露海蝦意大利飯,$152,賣相不俗,份量適中,但味道麻麻,意大利飯味道太淡,海蝦有點硬,不太新鮮。


卡邦尼煙肉意粉,$136,賣相普通,份量蠻多,味道濃郁,正常水準。


綠茶紅豆慕思蛋糕,本身鍾意綠茶,必試下,賣相有特色,碟子上用朱古力醬寫了老二公社,再用幾粒玫瑰花作點綴,蛋糕綠茶味淡,不太甜,普通呀。


石板街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味濃郁,味道正常水準。

店子有特色,食物一般,價格正常。

旺角豉油街65號4樓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