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La Saison by Jacques Barnachon

友人圑購了La Saison Afternoon Tea,但因為beecrazy的結業,團購失效了@0@!不過餐廳也算識做,苦主可以用返團購價$198(二位)或$328(四位)享用Afternoon Tea(原價$298二位),我們本身團購了二位,但另外有兩個fd又有興趣,於是就四位了。





La Saison是一間高級法國餐廳,由米芝蓮星級大廚主理的正宗法國菜。

裝潢是歐陸式的設計,以黑啡灰色為主,掛有水晶吊燈、感覺華麗型格,內堂面積不算大,但樓底高,有空間感,枱與枱之間有一定的距離,私隱度高,享受一個寧靜悠閒的Afternoon Tea。

餐廳設有露天用餐位置。





Afternoon Tea法式下午茶
團購價:$328四位。
2:30pm-6:00pm

Afternoon Tea:
5款鹹點
5款甜點
鬆餅及飲品。

伯爵茶,有陣陣的佛手柑芳香,不俗,只可惜只得一杯。

鹹點:
煙燻鮭魚迷你鬆餅
鴨肝凍批配香橙果醬
根地芝士泡芙
火腿卷配油浸蕃茄
特選牛肉迷你漢堡包

賣相好吸引。

甜點:
法式紅桑莓歌劇院蛋糕
芒果慕絲蛋糕
荔枝撻
濃情朱古力香蕉軟心馬卡龍
雜錦草莓白酒果凍



英式提子鬆餅,有不少提子乾,口感外脆內軟,配上軟滑的牛油及果醬,味道甜品又好味。

鹹點:

煙燻鮭魚迷你鬆餅,厚切煙三文魚卷味道鹹香,餅底夠鬆脆,口感十足。

鴨肝凍批配香橙果醬,鴨肝味濃豐腴,配上了清新的橙香,味道有層次,清香不膩。

根地芝士泡芙,鹹的泡芙,十分特別,芝士味濃又鬆脆,好味呀。

火腿卷配油浸蕃茄,賣相好似中式點心,外層脆口,內餡口感好似肉鬆,味道鹹香,雖然唔多覺有蕃茄味,但幾好食呀。

特選牛肉迷你漢堡包,最搶眼的迷你漢堡,因為鹹點中最有份量,漢堡味濃又多汁,好味,可惜凍了點。

甜點:

法式紅桑莓歌劇院蛋糕,法式糕點上,當然不少得歌劇院蛋糕,用紅桑莓做cream,酸酸甜甜的味道,不俗呀。

芒果慕絲蛋糕,口感軟滑,芒果味香甜,幾好味呀。

荔枝撻。

撻皮口感鬆脆,入面有一粒粒的荔枝肉,充滿荔枝香氣,甚有水準的甜點。

濃情朱古力香蕉軟心馬卡龍,朱古力味不算太突出,味道不太甜,普通呀。

雜錦草莓白酒果凍,白酒味濃,配上雜莓,味道十分清新。

雖然圑購攪咁,但可以用返圑購價都算是一個安慰,享用了一個有水準的下午茶,苦中一點甜。

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