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Hello Kitty le petit cafe

又是遲來的潮聖,得知銅鑼灣店搬到尖沙咀已好一段時間,新店漂亮多了,裝潢有點像澳門的Hello Kitty Obrigado呢。




小小的店子,以白色為主,感覺優雅,巨形的kitty公仔,地板印有kitty圖案,櫃上也有kitty的浮雕圖案.盡是kitty的食物及精品,置身在kitty的小天地。


店內有一張餐枱,可堂食。


巴黎風Kitty好可愛呀。


kitty包裝的食物及精品,好吸引呢。


menu。


水吧位。




kitty cake,做梗買二送一。


我們是二人,因買二送一之下,要了三件cake。


hello kitty雲呢拿蛋糕,$68,好明顯因為個賣相而揀左,kitty頭造型,太可愛了!都幾大件,外層是雲呢拿慕絲蛋糕,入面是海綿蛋糕,濃郁的牛奶味,口感濕潤,都幾甜呀。


hello kitty紅桑子野莓蛋糕,$48。


外型似西瓜,不過冇西瓜味的,外層綠色的蛋糕好硬,入面的蛋糕軟綿香野莓味,酸酸地唔太甜,味道清新呀。


hello kitty伯爵巧克力蛋糕,$48。


賣相好似雪條,外層是朱古力脆皮,入面蛋糕口感軟腍,濃郁的朱古力味,淡淡的茶味,雖然是朱古力,但太算太甜呀。


好靚的卡片。

kitty fans必去,蛋糕味道正常水準,,下次試雪糕呀。


尖沙咀赫德道2A號地下1號舖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