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119 Plus

上網見到上環開了一間有特色的韓食店,看到鐵錘飯好玩又吸引,急不及待想來試下,位置係新紀元廣場,對一眾打工仔來講十分就腳。






裝潢以韓國交通為主題,中間位置擺放了搶眼的路牌,牆上掛滿了車牌及街燈,甚有韓國街頭風味。


開放式水吧位置。


汽油桶造型的椅子,內裡可擺放私人物品,印有119汽水蓋造型的椅子,有自加風格。


韓國必用的鐵飯碗。


即睇有咩食。


HATAI Rita,$38,我要了提子,友人要了菠蘿,韓式汽水來的,份量不少,倒插的汽水罐,賣相夠特別。


紅塔鵝肝,$128,有三件鵝肝,份量不少,鵝肝面層香脆,肥厚油潤,好味,配上厚切的蕃茄,酸酸地夠清新,中和返個味道不會太漏,有泡菜作伴不失韓國特色,配塔不俗呀。


野人韓牛,$148,是半生熟的牛肉,周邊位置熟的,中間是生的,生的部分肉質鮮嫩有嚼勁,大量的洋葱及醬汁調味下,香口美味,好適合喜愛生牛肉的人仕呀。


燒五花肉包菜,$78,食過幾次韓燒,呢個食法不陌生,肉因好大塊,店員會比剪刀及夾我們,剪開一小小塊再用生菜包來食,爽脆的生菜包住五花肉,味道惹味得來不太油,伴微辣的豆瓣醬更不俗,但份量不少,2人食會太多,可3-4人share呀。


伴燒五花肉食的生菜及豆瓣醬。


鐵錘海鮮意大利飯,$138,主角出場了,為呢個而來呀。


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扑錘。


好玩又減壓呀。


之後撈埋脆皮碎一齊食,份量不少海鮮意大利飯,仲要好足料,有青口、蝦、魷魚、帶子及蜆肉等,忌廉味道濃郁,口感夠creamy,好味呀。

有創意有玩味的店子,環境有特色,食物味道不俗,好滿足的一餐呀。


上環皇后大道中181號新紀元廣場低座2樓20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