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狎鷗亭居酒屋

這次到諾士佛臺,不是為了飲野,而是夜宵,Yin介紹了一家韓國的居酒屋,十分好奇,日本居酒屋就去得多,韓國真係未試過,就去看下有甚麼特色。










店內面積寬敞,裝潢是以木系為主,柔和的燈光,有輕鬆休閒的感覺,牆上有不少韓國畫作,播放著韓國的流行曲,突出韓國風格。


設有數個間隔,是有榻榻米的房子,可以三五知己自成一角把酒談歡。


餐牌,要了濁米酒及兩款小食。


前菜。


Pineapple Makgeolli,$120,是韓國的濁米酒,口感有點似milkshake,芳香的菠蘿味,不太重酒味,適合女仕呢。


伴食的豆瓣醬。


烤牛舌,$128,用鐵板上菜,保持溫度,是薄切的牛舌,口感柔軟,有彈性,香口美味。


鰻魚燒,$128,賣相以好吸引,口感豐富,味道甘香,好味呀。






純豆腐辣湯,$98,熱辣辣的豆腐辣湯,味道酸辣,豆腐好滑,好開胃,一口湯一口飯,幾好味呀,冬天食一定更讚。


對於韓國菜,平時只認識韓燒,原來韓式居酒居都幾正,地道的韓國風味,邊飲邊食吹下水,好輕鬆,入夜更加多人,越來越熱鬧,氣氛不俗呀。


尖沙咀諾士佛臺9號冠福中心1樓



2 則留言:

  1. morita tintin:
    ~原來韓國人,都有居酒屋, 韓式宵夜都好豐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以為只有日本有~韓國都幾特別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