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Amico 1890

放工約了Yan去旺角行街食飯,係旺角搵食,上網見到呢間的食物好吸引,最特別是飲品的名字,古靈精怪的,吸引到好奇的我,便去試下了,雖然店子旺角鬧市中,但位置在人流少的洗衣街,全木的門面,都幾搶眼。








店子分了上下層,裝潢以木白色為主調,白磚牆上畫了古羅馬戰士圖畫,木牆、鐵藝吊燈、懷舊車牌及告示牌,頗有復古的味道。


Dinner set,百幾蚊有埋沙律同甜品,都幾抵食呀。


扒餐,見到有安格斯肉眼扒,必食呀。


特飲,有創意的名字,我鍾意。


斯里蘭卡吸精吸血殺人大青蛙,$38,綠色的飲品,加上一點的紅色醬,符合了吸血殺人大青蛙的顏色主題,是薄荷菠蘿汁,清涼的薄荷,少少菠蘿味,甜甜地,感覺好fresh呀。


垃圾桶,$38,又是神秘的味道,應該是因為橙色的關係而叫垃圾筒,是芒果檸檬梳打,好香果味,都不俗呀。


意大利風乾火腿沙律,咸香的火腿配上新鮮沙律菜,加上酸酸的黑醋,味道清新又開胃。








美國安格斯肉眼扒,$248,要了6成熟,賣相好吸引,肉眼扒肉質鮮嫩,口感豐富多汁,牛肉味濃,香口又惹味,粗身的薯條夠香脆內軟,好美味呀。


南瓜刺身帶子意大利飯配煙三文魚,$158,意大利飯夠黏,口感煙韌,醬汁濃稠適中,味道濃郁,有少少香甜的南瓜味,原粒帶子,好鮮味呀。


甜品是乳酪窩夫,乳酪味雪糕香滑,窩夫外脆內軟,半溶化的雪糕配上微熱窩夫,冷熱並存,有層次更滋味。


有創意的餐廳,食物及飲品都花了不少心思,不論賣相及味道都有水準,服務態度親切,好滿足的一餐,下次再來會試埋其他飲品呢。


旺角洗衣街24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