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Cafe Charm's

星期日約了Yin去紅磡行街,順道試下近期出名的CAFE,大約2點去到,果然好多人要等位呢,店員話大約15分鐘有位,預計到冇咩可能咁快,最後大約等了45分鐘才有位,用餐時間是一1.5小時。






店內面積尚算寬敞,裝潢以紫藍白色為主,西式的格局,二人的多是梳化椅,蠻舒服,但窗邊位看到很多人在等位及人來人往,有點不自然。


食物上有不少選擇,看到不少人點了出名的窩夫,但因為得兩位女子,只好下次再試甜品了,要了全日早餐及漢堡。


 Green latte,$33,好可愛的熊仔拉花,抹茶味濃,少少苦帶點回甘,不俗呀。


手工和牛漢堡,$88。




巨型的漢堡,好有份量,厚身的牛肉,牛肉味濃,好多汁,好juicy呀,配料有蕃茄、生菜及醬汁,好豐富的口感,麵包有少少烘底,香口鬆軟,好味呀。




粗身薯條,好香脆新鮮,還有少少薯皮。


 Yin的,據聞味道不俗。


食物水準不俗,環境尚算舒適,但不太有優閒的感覺,服務態度正常。


紅磡黃埔新天地3期百寶坊地下G27號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