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Moontone

 


角酪,聽到即想起角落生物,此角酪是長洲的角酪。
最近心情實在太抵落,放工約了小機到太子食飯relax下,聽田會長講,長洲角酪進駐太子開姊妹店,可以一嘗角酪卷蛋,即去一轉,人氣黃店,一定book位先好點,奈何我忘了book位.....只好walk in,大約8:00去到,時間比較夜,等左一陣就有位了。















綠松色的門口,文青風格,內堂以藍白色為主調,樓底高,空間感十足,有棵大樹作裝飾,四周佈置了盆栽、木系的枱椅,有藍天白雲自然風景之感,地台設計,類似榻榻米座位(要脫鞋),三五知己一齊坐呢個位都幾舒服。





餐牌,為卷蛋而來呢。





莓莓角酪,$45,打卡之選,粉紅色的賣相太靚了,心形的草莓作點綴增添美感,乳酪口感幼滑,味道酸酸甜甜有莓香,清新味道。

小英角酪,$45,台灣金鑽鳳梨乳酪,小機的。

超豐盛全日早餐,$108,有芝士焗大啡菇、吐司、腸、煙肉、煙三文魚、蕃茄、焗豆、松露炒蛋及沙律菜等,真係要二人開心些牙先食得晒,份炒蛋有個類似"馬鈴薯鳥巢"盛載,口感脆身,炒蛋香滑,芝士焗大啡菇味道濃郁,沙律味清爽,吐司酥脆香甜,配上蜜糖更美味。

軟穀蟹滑蛋吐司,$88。



名物之一,一於試下,吐司上烘有店子名字,感覺精品,上層的原隻軟穀蟹,賣相極具霸氣,吐司口感酥脆,味道香甜,滑蛋都幾滑溜,配合香脆的軟殼蟹及蟹籽的鮮味,份量十足口感豐富,美味!沙律菜中和油膩感。


角酪卷蛋,$52。

必食名物,草莓乳酪卷蛋,蝶豆花蛋糕口感鬆軟濕潤,cream入口軟滑香甜,有淡淡的草莓味,食落酸甜不會太甜漏,幾美味呢。

食物味道不俗,環境幾靚坐得舒適,良心小店,而且寵物友善餐廳,必支持呢。

太子砵蘭街440號地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