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阿麥廚房

晚上到銅記食飯,想食西餐,仲要意大利飯,上網搵了幾間有得食的西餐廳,最吸引到的還是阿麥廚房。




餐廳面積頗大,紫色及白色的牆身,天花板上掛有水晶燈,配合燈光昏暗,感覺浪漫,牆上掛有不少風景海報及擺設,帶有藝術氣息呢。

玻璃架內的精品。



set dinner。





蒜茸包。

雜菜湯,雜菜份量適中,味道正常水準。

香煎法國鵝肝配焦糖酒醋藍莓,跟餐加$58,鵝肝尚算肥厚,味道甘香,口感油潤,幾好味,配上黑醋沙律菜,中和了鵝肝的油膩感。

香煎帶子配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飯,$218,好大粒的帶子,味道鮮香,口感有少許韌,佈滿黑松露的野菌意大利飯,香味四溢,口感creamy,幾好味呀。

Study's coffee(sweet style),好奇之下點的,上層有大量cream及朱古力脆脆,味道口感賣相想起了火餡雪山,咖啡味道不俗。

Chocolate,友人的。

食物味道不俗,環境舒適,服務態度正常,以同區來說價格尚算合理。
人均消費$303.5。

銅鑼灣加路連山道9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