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New York Diner

近年多了不少主題餐廳,今次去的,是一間以美國紐約作主題的餐廳,之前看雜誌略有所聞,甚有興趣,可惜荃灣太遠,得知北角有分店,便相約港島之友一起來個晚飯。












裝潢充滿美國時尚風格,牆上的塗鴉、影星海報、鐵藝吊燈及木枱椅,帶點復古的味道,店內面積頗大,樓底高,甚有空間感,感覺舒適。








食物上蠻多選擇,+$25可升級至套餐(包括餐湯及餐飲)。


凍蜂蜜檸檬水,有陣陣的檸檬清香。


南瓜蘑菇濃湯,味道濃郁,甜甜地口感滑。


總統雙層芝士牛肉漢堡,118,用藤籃盛載,漢堡上插了美國旗子,賣相十分吸引。


巨型的漢堡,要二人開心share。


麵包鬆軟,有兩塊8安士的牛肉,甚有份量,牛肉厚身,選用了安格斯牛,口感質鬆化軟腍又多汁,牛味濃郁帶點甘香,配上半溶的芝士,口感豐富好味呀。


熱騰騰的薯角,十分香口。


芝士焗波士頓蝦+龍蝦肉炒飯,$193,聽聞是招牌貨之一,賣相十分精緻。


原隻的龍蝦,分開了兩種食法,一半是芝士焗龍飯,另一半用來作炒飯。


半邊的芝士焗龍蝦,味道濃郁有鮮味,龍蝦爽口,啖啖肉好滋味呀,略帶少許薯皮的粗身薯條,感覺天然,好味。


龍蝦肉炒飯,偏橙色的飯粒,炒飯粒粒分明,入口有鮮香味及粒粒的龍蝦肉,十分豐富。

有特色的店子,可以來感受一下美國紐約的色彩,食物有水準,,而且份量多,店員有禮貌,坐得幾舒服,本身想食埋甜品,但太飽了,下次有機再來必試下呢。


北角渣華道180號港濤軒地下1-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