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King Ludwig Beerhall

annual dinner,同事們商議之下去了灣仔的King Ludwig Beerhal,是德國餐廳,BOOK了7:00,13位。




店內面積大,樓底高,空間感俱佳,裝潢富有傳統德國Bayern的特色,牆上掛滿了徽章及旗幟 ,不論是桌椅、天花板及陳列架都是木製的,柔和的燈光營造了溫暖舒適的感覺,臨近情人節時段,店內佈置了不少心心汽球,十分有心思呢。


搶眼的鹿頭裝飾。


設有live band,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越夜越多人,變得十分熱鬧。因為是13人,大夥兒,坐的是長卡位,長梳化十分寬敞,坐得很舒服。




要了Set Dinner For 4,頭盤4個,主菜3個,還有2個甜品,是抵食之選。還另外點了2款頭盤及2款主菜,很豐富呢。


食德國豬手,當然是配德國啤酒,大家點了3款不同啤酒,都是易入口的,我點了黑啤呀。
erdinger beer ,黑啤,略帶甜味,不苦。
maisel's weisse ,麥啤,比較淡爽,口感順滑。
lowenbrau lager,不太苦,比較清。


店員把整台烤芝士機推出來,有專人即場負責烤芝士。


 烤出來的芝士,新鮮出爐,好香濃的芝士味,面層少少脆,配上薯仔食好味呀。


巴伐利亞煙肉及芝士碟,有農夫火腿、煙肉及臘肉腸,長條形的是金文畢芝士,淡淡的芝士味,口感,Obatzter傳統芝士,賣相看起來似甜薯蓉,濃郁芝士味,少少鹹,個人幾喜歡呀。 


德國豬肋骨配脆蒜及辣椒,肉質太乾了。


燒美國牛肉 ,肉質軟腍,味道香濃,好味呀。


Set Dinner For 4:

農夫包。


German Bread Basket,德國麵包籃,一個農夫包,兩個德國麵包圈配牛仔肝醬及芝士香草醬。
農夫包,外面香脆,內裡煙韌,不俗。
德國麵包圈口感硬度,味道少少鹹,幾特別。
牛仔肝醬比較香,芝士香草醬味道淡。


King Lzdwig's Chef Salad,廚師沙拉,好多蔬菜,味道清新。


Sardine on Beet Root and Apple Salad,沙丁魚的甜菜和蘋果沙拉,酸酸地幾開胃。


Bavarian Smoked Meat Platter,巴伐利亞煙熏肉拼盤,鹹香味濃,佐酒一流。


招牌菜出場-德國脆皮豬手,會有專人負責把原隻豬手上碟,再把豬手切件,方便食用。


Crispy Roast Pock knuckle,脆皮燒豬手配酸椰菜,會有專人負責把原隻豬手上碟,再把豬手切件,脆皮豬手外脆肉嫩,肉味濃郁,而且不會過鹹及肥膩,好美味。


Sausage Sample Potato Salad ,德國腸拼盤,有巴伐利亞白香腸、紐倫堡馬祖林粗豬肉腸及法蘭克福香腸,份量太豐富了,除了巴伐利亞白香腸淡味比較一般之外,其他的都OK。


Deep Fried Sole Fillet in Beer Battered French Fried,炸魚柳,配薯條,外層脆,入面魚柳嫩滑,薯條熱辣辣好好味呀。


Dessert Combination,甜品拼盤,綠茶蛋糕、草莓芝士蛋糕丶芒果布甸及椰汁糕,味道正常水準。


Bavarian Apple Strvdel Vanilla Sauce,蘋果卷配香草醬,強烈的肉桂味,味道像極蘋果批,香甜味道,不俗。

不論環境丶氣氛丶食物及服務都是優質,好開心同滿足的一餐。


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樓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