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Dabyida Restaurant and Bar

上月的生日飯,同Aeris行街之後,到了尖沙咀的Dabyida食晚飯,是一間西餐廳&酒吧。






裝潢以灰黑紅為主,盡顯尚高型格,樓底高,感覺寬敞,昏暗的燈光,營造出浪漫的情調,闊大的灰銀色梳化,坐得十分舒適。


雞蛋穀的燭台。




即睇有咩食。


Mocktail,是無酒精的雞尾酒,可自選味道,但我決定比調酒師自由發揮,呢杯Mocktail,係用紅桑莓調製,加上薄荷葉,味道酸酸地戴點清涼。


巴馬火腿伴香蜜瓜,$148,最愛吃了,巴馬火腿的鹹香配上香蜜瓜的香甜,清新又好味呀。


鮮雞柳甜椒意大利瓜焗意飯,$158,有特別的焗意飯,甜椒粒同雞肉粒,比較軟身的意飯,不是硬硬的,口感好creamy,味道上較清新。


西班牙黑毛豬伴青蘋果牛肝菌汁,$328,這店的招牌貨, 賣相好吸引,肉味香濃多汁,口感嫩滑,不俗。


心太軟配雪糕,$68,好有心思的甜品,THX Aeris >3<!本身又好喜歡心太軟呢,香濃朱古力味,好味呀。


環境氣氛不俗,而且大梳化坐得好舒服,食物有水準,服務態度友善,好滿足的一餐呀。



尖沙咀棉登徑5-6號鋪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