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WIRED CAFE-熊本縣主題CAFE

約了桂去嘆啡,想搵間有特色的店,於是便來了WIRED CAFE-熊本縣主題CAFE,是期間限定來的,熊本熊太可愛了,吸引了不少人來幫襯呢,大部份都是女子,等了半小時有位,比像想中快了。




期間限定的,7.22-8.31。


好可愛,吸引了不少人來合照。


店內沒甚麼關於熊本熊的佈置,只是貼了幾張熊本熊海報,賣點在於食物及餐具才有熊本熊。


還有熊本熊的產品發售。


必食關於熊本熊的食物,還要了其他食物呢。


Sqecial cafe latte,$52,好可愛的笑面呀,比較重奶味,都不俗,latte是比較遲上,據聞是因為不夠杯子的關係,似乎餐具也是限定呢。


日本蛋包飯,$78,奄列嫩滑,茄汁飯味道酸酸甜甜,幾好味,配上新鮮沙律菜,很好味。


WIRED熱香餅,$78,餐具和食物上都係熊仔,實在太滿足了,熱香餅正常水準,有蕃茄醬及糖漿兩款口味。


香草沙律風乾火腿薄餅,$118,薄脆的餅底,鹹香的風乾火腿配上新鮮蔬菜沙律,味道清新,口感又爽又脆,好味呀。


以熊本熊作主題真的太吸引了,價格尚算合理,味道不俗。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食完lunch周圍行下,不停影相。










最受歡迎的one one piece,太多人了,只能觀賞一下。


桂最愛的公仔。




好可怕。










隻狗仔好得意呀。







嘆啡食下野行下愉快的一天。



















2 則留言:

  1. 熊本熊的限定cafe, 見到有些blog話唔好食, 我有同事去完, 同你的講法就差不多, 食物味道都ok~~ 最緊要可以同隻熊影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主要賣點是熊同影相~難得MA~~食物都OK架~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