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Grand Avenue Thai Café

約了朋友到荃灣食飯,星期五的晚上,到處的食肆也十分多人,一直找到去荃新天地,看見一間叫泰巷的餐廳,是新開的,又有位,於是入去了。




像報紙的餐牌,看看圖有甚麼吸引。


好可愛的餐碟,平底鑊來的,好煮意。


泰式青檸薄荷梳打,$28,好多薄荷,透心涼呀。


椰子風情沙冰,$28,賣相又吸引。


清邁椰香冬蔭煮藍青口,$68,小小的一杯,感覺上份量少冇肉食,但原來都有9粒青口,而且杯冬蔭功湯味道酸辣香甜,不俗呢。


咖啡牛腩焗20cm珍寶農夫包,$128,果然好巨形,黃咖喱汁是來用伴食,咖喱汁用完可以添加的。


農夫包外皮好薄,比較軟身的包,伴食的咖喱不算太香濃,偏向椰香味多,較甜,入面的咖喱牛腩份量不多,口感軟腍,正常水準。


泰式皇宮冬蔭炒飯伴雞肉沙爹串燒,$88,與圖的賣相不相符,香冬蔭功味道,辣辣的,還可以,有兩串沙爹串燒,味道不俗。


可能是鍾情於澳門翠苑茶餐廳的農夫包吧,這裡的農夫包算是不俗,但不是我杯茶,整體食物味道上都不俗,價格以商場來說算是合理,態度也很好。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期G23號鋪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