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Eivissa~

HAPPY FIRDAY,同個fd食完飯去左飲杯野,上次戰過老蘭,今次去下雲咸街果頭,平時經都見好多外國人係到蒲,眾多間bar裡有間特別,以小島命名的Eivissa,門面藍色光線搶眼,感覺好有氣氛。


環境以藍綠紫波浪光線作設計,有置身海洋的感覺,地板、枱椅均以灰及棕色為主,極具時尚品味,9:00 HAPPY HOURS 有DJ駐場.震撼的音響,盡情狂歡。

除了環境, SHOT,cockail都甚有特色,當中SHOT,G6、TIRAMISU夠創意。

G6(PATRON XO CAFE GODIVA CHOCOLATE) ,SHOT,完全比 GODIVA CHOCOLATE吸引了,朱古力味濃郁,咖啡香氣甘醇,口感順滑,辣喉,爽!

Passion Fruit Martini,濃稠芒果味,口感香滑,充滿熱帶氣息。

Marqee,內有紅莓汁、檸檬、蔗汁、MAKER'S mark,莓味較重,少量酒味。

mango Martini,香芒果味,口味清甜。

Eivissa Colada,有菠蘿,椰子香味,口感似shake,較適合女仕。

FREE DRINK,MAYBE FIRDAY OR坐得耐有卦,名就唔清楚,紅色的酒,感覺清爽。
個場咩國藉人仕都有,聯合國一樣,環境真係幾好,強勁的音樂好正,waitress very nice,good feeling,thx dic ar~~~!




香港中環雲咸街77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