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Infiniti C (南豐大廈)




下雨的假日,lunch後都係不停下雨,只好搵個地方坐下hea下,友人想試下Infiniti C的純素蛋糕,記得呢間之前食都幾好味,有唔少分店,近之下去左中環果間(西環果間執了><"),食甜品,正~!









中環呢個,樓底高,空間大點,裝潢以白色係主調,粉紅色的梳化,花藝的佈置,感覺相當優雅。












CAKE SET COMBO,$328,三件CAKE+2杯$48以下的飲品。
因為有最低消費,我們3人,要了CAKE SET COMBO及一杯飲品,Share食。

CAKE SET COMBO,$328。



SIGNATURE EARL GREY CREAM CAKE,蝶豆花伯爵茶蛋糕,招牌貨之一,賣相充滿夢幻的紫色忌廉,以蝶豆花入饌,口感綿滑,伯爵茶蛋糕及伯爵茶忌廉,清新不甜膩,美味。

LYCHEE ROSE CAKE,荔枝玫瑰蛋糕,不論賣相及味道都十分吸引,粉紅色太靚了!清甜的荔枝及玫瑰香氣,味道清新怡人。

ITALIAN TIRAMISU,三款當中最濃味的一件,但相對平時食的TIRAMISU較為輕盈,口感軟滑,甜度適中,不俗呢。


ROSE RED TEA(POT),跟餐+$15,淡淡的玫瑰香,口感醇和。

ROSE RED LATTE,友人的。


MATCHA LATTE,$44,友人的。

環境優雅坐得舒適,食物有水準,服務態度有禮貌(雖然唔記得上壺茶wwww),RELAX的下午茶。

中環德輔道中173號南豐大廈地下G0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