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梔子

忙碌的生活,繃緊的情緒,在此之際,友人相約到尖沙咀食飯鬆一鬆,上網找了一間文青Café-梔子,既是Café又是酒館,日間是Café提供健康輕食,夜間是酒館主打手工啤酒,位於旺中帶靜的山林道,位置方便﹐為免等候﹐預先訂位,感謝友人book位呀。











放工平日7點多來到,不太多人,入夜較多人。
店子裝潢簡約,佈置甚有心思,白色牆身,不修飾的水泥地,搶眼的梔子花樹及月亮,有著小清新之感,晚間的柔和光線,令人心情放鬆。

美好總要經過漫長等待,就如梔子花開,好句。









Menu,主打輕食、小食及甜品等,飲品有不少選擇,雖然是晚餐,但係都想肉咖啡多。



開動了。

OSE LATTE,$40,賣相優雅,入口順滑,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咖啡味濃,不俗。

SEA SALT CARAMEL LATTE,$40,友人的。

芝士蘑菇釀雞翼,$68,一碟有4件,雞翼香口惹味,芝味十足。

AVOBAGEL,牛油果蛋比高三文治,$78。

似乎是人氣之選,BAGEL外皮光澤飽滿,口感扎實帶嚼勁,讚!內餡是牛油果、太陽蛋及忌廉芝士,配搭清新,營養值高,無肉之下感覺較健康,牛油果質感軟滑,加上太陽蛋及香滑的忌廉芝士,口感豐富又好味。

鮮雜菌菠菜忌廉長通粉,$108,菠菜忌廉份量豐富,有濃郁的青草香味,感覺清新,忌廉軟滑,長通粉煙韌﹐入口creamy,但雜菌較少,配合埋芝士碎及合桃食落更有咬口,幾好味。

Pistachio mousse,$58,想食甜品開心下,開心果蛋糕,淡淡的開心果味,唔太甜。

Thanks友人的月餅~原來係專情送月餅比我,差點忘了就到中秋,實在太感謝了!

食物有水準,坐得舒適,感覺relax,服務有禮,下次有機要來飲下野。

尖沙咀山林道8號地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