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福岡之旅Hea Hea 窮遊 Day4-.熊本城桜の馬場城彩苑



熊本電車A線:水前寺公園----->熊本城、市役所前 (16分)

熊本城‧市役所前,熊本城的站,但因熊本城地震後復修中,我們今次參觀的是桜の馬場城彩苑及復修中的熊本城,走馬看花。

位置都好易,又係過對面馬路了。



開始入夜的天色,因差不多5點,一直行呀。

加藤清正公像。
加藤清正,是日本安土桃山時代、江戶時代武將和大名,是初代熊本藩主,同時以築城名家為世人所知,曾參與建築的包括熊本城、蔚山城、江戶城、名古屋城等等,並曾在領地內進行治水工作。(網上資料)



去熊本城的路封鎖中呀。

桜の馬場城彩苑。
地址:1-1-1 Ninomaru, Chuo Ward, Kumamoto, Kumamoto Prefecture 860-0008日本
營業時間:9:00-22:00
熊本城下的櫻花馬場城彩苑,是觀光設施(開業於2011年),藉此宣揚當地歷史、傳統文化及飲食等。



熊本熊好可愛呀。



櫻花小路,其建築有著古代日本之感,有不少特色店子及小食店。
























天草海食Maruken
地址:1−1−2 Ninomaru, Chuo Ward, Kumamoto, Kumamoto Prefecture 860-0008日本
營業時間:11:00-19:00





海膽餅,¥390,必試下呀。

外層吉列脆口,口感煙韌,內裡有豐富的海膽餡,質地有點似漿,味道鮮,少鹹,幾好味呀。

大約6:00,個天已經好黑,但仍然想去復修的熊本城一轉。

沿住指示牌一直行。



加藤神社。
祭祀熊本在14世紀晚期到15世紀早期領主加藤清正之處,神社原建於熊本城主塔與宇土櫓之間,且原名為錦山神社。(網上資料)

宵の婚礼。
第一次見到日本的婚禮。

呢個位可看宇土櫓。

熊本城,有400年歷史,位於日本熊本縣熊本市中央區,別稱銀杏城,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因地震後正在修復中,預計明年才能開放,但既然來到呢到,就到此遊,睇下修復中的古城。



天暗之下,好快便回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