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米堤 鮮乳•茶 MTB

晚飯後回家途中,田會長說想飲珍奶,比我即時制止左(說好的減肥呢?PS雖然田會長好瘦),制制下我又肯制左...反被吸引想飲呀XD!入正題,田會長推介了一家台灣過江龍台式茶飲店-MTB,據了解,由兩名外商銀行男子以自己的方式圓夢,創立了米堤銀行鮮乳茶飲專賣店,其後正式授權香港-米堤 鮮乳•茶 MTB,只要有夢想,凡事可成真,一於去幫襯。






Menu,多款台式飲品,D名好過癮,都同銀行相關。

三八波奶茶,$26。





要了7分甜,好奇三八波係咩來(三八婦女節?),經田會長推敲之下八波(Bubble)是珍珠,三八波即係三款珍珠之意(真係活到老學到老),有黑鑽珍珠、迷你珍珠及蜂蜜珍珠,混珠口感煙韌,層次豐富,當中比較喜歡香甜味道的蜂蜜珍珠,奶茶要入口順滑,有淡淡茶香,奶味不偏重,甜度適中,味道不俗。

果然好介紹,下次再來試埋其他,店員熱情,滿人情味的小店。

尖沙咀加拿分道33-35A號發利大廈地下2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