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蜜庵本膳

放工約了友人一聚,到尖沙咀食飯,找了一間人氣和風小店,主打米粉班戟、美人雪糕及日系輕食,感覺健康有特色,晚飯時段勢必多人,預先Book位唔洗等。





店子裝潢以簡約木系為主,柔和的燈光,感覺舒適。























Menu,和食有丼、燒物、茶漬飯及小食等、甜品有班戟、雪糕、刨冰及芭菲等。

廣島蠔橄欖油漬,$68,有三件,廣島蠔飽滿,味道清新鮮味。

和王牛漢堡丼,$158。

只限晚市供應,厚身的和牛漢堡扒,牛味香濃,肉質鮮嫩,口感帶點嚼勁,有水準,配合醬油漬蛋黃伴食,味道增添一份甘香,紅色的米飯,賣相特別,據簡介是用紅酒及紅菜頭混合醬汁而成,入口有微微的酒香味,感覺清爽,炸蓮藕片香脆不膩。

蜜瓜美人芭菲,$108。

芭菲有日本蜜瓜、美人雪糕、茉莉花寒天、香檸啫喱及哈蜜瓜等,密瓜味道香甜,美人雪糕,用甘酒及豆乳而成,雪糕香滑微甜,食落有豆香味及少少酒味,底層的配料寒天、香檸啫喱及哈蜜瓜粒味道清香,焦點所在的小班戟,口感煙韌,十分清新的甜品。

食物味道不俗,坐得舒適,服務態度幾好,可惜太飽食唔到主打的米粉班戟,下次有機再食呀。

尖沙咀赫德道8號地下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