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酒鍋

又是每月一餐的時候,友人提議去酒鍋,蠻出名的火鍋店,以新派中日海鮮火鍋見稱,有興趣好耐,而加可試下,位於天文台道8號,十分方便之地。







裝潢是中式設計,紅黑色主調,牆上和風壁畫,設有酒吧,感覺型格時尚。

我們5人,座的是卡位,位子寬敞,枱隔離有個木架,放置了餐牌及碗碟。



濕紙巾都好型。

咁多配料,簡直係混醬。

福字盆好精美。



錦盒內藏紙巾。

餐牌,用古代木雕門窗作封面,好有心思呀。











美人鍋-藥膳花膠雞,$198,見到個名,忍唔住叫了,有花膠感覺名貴。



花膠及雞,材料十足。

藥膳湯底,藥材味濃郁,花膠大口感腍滑帶爽,雞肉吸收了濃湯,食落有藥材味,難得口感仲係軟滑,好滋補呀。

頂級手切肥牛,$368,色澤好似幾新鮮,牛味濃,口感軟腍,味道不俗。

日本黑毛豬肉,$188,難得口感軟嫩,味道不俗。

七星報喜,$88,彩色的墨丸,好靚,有原味、菠菜、紅菜頭、甘荀、墨汁及南瓜等,試了墨汁,口感彈牙,味道不太突出,普通水準。

鴨血,$68,口感軟。

鮮准山,$38,夠爽口。

芝士紫菜蝦餃,$58,芝士味不算太濃,蝦爽口,都不俗呀。

即炸手工紫菜嚮鈴卷,$58,平時打邊爐都會食,但有紫菜版就未食過,因多了紫菜口感更脆。

沙薑雞餃,$88,淡淡沙薑味,內餡豐富,味道不俗。

黑松露小籠包,$68,店員有溫馨提示趁熱食,小籠包外皮有點硬,湯汁不多,味道一般呀。

Peach on the beach,$58,果味香又清新。

友人的啤酒。

食物有水準,價格略為偏貴,服務幾好。

尖沙咀天文台道8號2樓1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