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Café ÉPURE

連續3日假期,相約了友人到ÉPURE high tea ,米芝蓮一星餐廳,好有興趣試下,因為冇得book位,要預準一點時間去,約3:00去到,唔太多人﹐太好了。








餐廳裝潢華麗,牆壁上有手繪畫作,感覺優雅貴氣,從玻璃窗外透入來的自然光,有種relax之感。



有露天位置,不過天氣太熱,大家都揀了室內。



menu。

法國名牌的餐具,精緻美觀。

DALLOYAU Earl Grey 伯爵茶,清新甘香。

可沖奶茶了。

Spring afternoon tea,$536  for 2。











5款鹹點,6款甜點。

傳統及香橙英式鬆餅 ,傳統鬆餅,口感鬆化,微甜,配上果醬更好味。
香橙英式鬆餅,有粒粒的乾,好有橙味,配軟滑的酸忌廉味道不俗呀。

法國鴨肝三文治,外觀好似甜點,上層有小紅莓作點綴,有層鵝肝醬,但食唔到有鴨肝味。

鮮龍蝦黑松露軟包,用水蘿蔔製成的玫瑰,賣相十分精緻,入口有黑松露香氣,少許龍蝦肉爽口鮮甜,幾好味呀。

煙三文魚芝士三文治,每次嘆tea,總覺得煙三文魚十分常見,煙三文魚鹹味不重,芝士軟滑,有淡淡的奶香,味道不俗。

法式鴨腿肉層批,賣相似歌劇院蛋糕,上層是油封鴨肉,底層是酥皮,口感有層次,味道鹹香油潤,十分豐富美味的鹹點。

經典烤芝士火腿三文治,面層是金黃色,口感香脆,芝士奶味較重,配火腿至合拍。

玫瑰歌劇院蛋糕,粉紅色的外觀十分吸引,面層有金箔作點綴,有玫瑰的香味,海綿蛋糕口感柔軟濕潤,不太甜膩,味道不俗。

黑朱古力撻,蝴蝶造型的朱古力十分漂亮,70%黑朱古力,味道甘甘苦苦,撻底鬆化,味道不俗。

紅桑子泡芙,味道酸酸地,味道普通。

開心果車厘子奶凍,淡淡的開心果味,車厘子味偏酸。
精選馬卡龍,有兩個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柚子味十分清香,另一款似糖果,好甜。

環境舒適,食物味道不俗,茶點精緻,服務態度幾好,下次可再去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2 則留言:

  1. 見你你好鐘意甜食.我都好鐘意.但糖尿已揸界.非常痛苦介食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好鍾意甜食~~但好易肥....要做運動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