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福丸水產.浜燒.日本料理

一月之星5人生日飯,今次去食日本菜,近年香港興起浜燒店,浜燒,即撈即燒,保證新鮮,自己動手燒海鮮,好似幾好玩,大家都好有興趣,友人提議去福丸水產,一至贊成呀。






店子十分寬敞,踏進門口有大魚缸、刺身凍櫃,擺放各類海鮮,像個漁市場,木櫃上陳列了多款日本酒,內堂佈置了和風布簾、日本掛畫、燈籠及擺飾,裝潢甚有和風之感,闊絡的卡位,感覺舒適同時有私人空間,暖色的燈光,感覺好warm。
我們5人本身是坐卡位,但因一些安排下,店員問能不能調到另一個位置,為免大家難做便應承了。



被調到的位置,是一間大房子,裝潢感覺清雅,木櫃及梳化有家的感覺。
這個位子也是舒適,但不好的是不能擺爐,冇得自己燒海鮮,要店員燒好才送過來,冇得玩呀,只好安慰自己人地燒會好手勢點XD。



MENU。

三款小食,魚干、大蒜味噌漬及魚湯啫喱,是廚師答謝我們調位送的小食,thank~賣相十分精緻。魚干、大蒜味噌漬味道不俗。
魚湯啫喱,外表好似玄餅,水滴狀,晶瑩剔透,口感滑溜,有少許鮮味,味道不俗呀。

蟹籽沙律,$38,味道清新。

龍蝦,時價,$298,霸氣十足的賣相,龍蝦肉,口感彈牙,味道鮮甜,幾好味呀。

鹿兒島產A4和牛厚燒,$428。

A4和牛厚燒,實在太吸引,以鹽板上陣,天然的調味料,和牛肉質鮮嫩,牛肉味濃郁,好惹味呀。

芝士奄列炒麵,$88,芝士味不算太濃郁,尚算適中,蛋不算太滑,炒麵份量多,夠飽肚呀。

海膽松葉蟹膏甲羅燒,$88,據了解是蟹蓋上放有松葉蟹蟹膏、蟹肉、蟹子、海膽及鵪鶉蛋,一邊攪拌一邊燒,不過此過程沒呈現在眼前,因為由店員代勞燒好後送上來,蟹膏軟滑,味道鮮甜又香口,加入了海膽,鮮味更突出,同時味道比較鹹。

黃金蟹膏甲羅燒,$88,黃金蟹膏甲羅燒,加上了石蟹蟹膏,口感更軟滑,味道鮮甜可口。

牛油果軟殼蟹卷,$68,有牛油果配搭,味道清新,口感更豐富,軟殼蟹卷香脆,幾好味呀。

牛油燒帆立貝,$58,剪成粒粒的帆立貝,食得方便,入口充滿牛油香味,甘甜又香口,肉質爽滑帶點嚼勁,好美味呀。

魷魚筒,$68,魷魚筒口感彈牙有嚼勁,味道香口,味道不俗呀。

海鮮炒飯,$108,陶瓷餐具好搶眼,好可愛的鯛魚圖案,足料的海鮮炒飯,有魷魚、蝦、三文魚及魚肉等,用料十足,炒飯炒得夠乾身,粒粒分明,口感豐富又鮮味呀。

雜錦天婦羅,$98,口感十分爽脆,難得炸得乾身不太油膩,味道不俗呀。

山葵雪糕,$58,用小木船盛載,十分吸引,雪糕微甜,山葵味十分突出,不太攻鼻的,好特別呀,朱古力泡芙,口感略為濕腍,內餡cream軟滑呀。

一月之星生日快樂~thank~~~~~!

友人的手信,每人揀一支,當中花生醬味潤唇膏好得意呀。

食物有水準,真係幾好味,服務態度不俗,環境寬敞有空間,坐得幾舒適,可惜係冇得自己燒試下玩,下次有機再戰了。

荃灣川龍街118號百悅坊11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