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Fiat Caffé

下雨的一天,只好行廣場,直到晚上都是下雨,方便下在廣場內找了一間餐廳食飯,揀了Fiat Caffé,以義大利車Fiat為主題的cafe,蠻有特色的店子,之前在銅鑼灣食過,之後搬到尖沙咀,都好一陣子了。










餐廳環境寬敞,裝潢以紅黑色為主,感覺型格,陳列了一輛500C汽車,相當有霸氣,還擺放了其他Fiat的周邊產品。





DINNER SET。

西柚冰茶,酸酸的西柚味,fresh。

南瓜湯,雖然個人不太喜歡南瓜,但呢個湯甜度適中,味道不俗,塊包口感好硬呀。

香草番茄醬海鮮意大利燴飯,$188,海鮮材料不少,有鮮蝦、青口、魷魚及蜆等,尚算新鮮味道,意大利燴飯有濃郁的番茄味,口感creamy,但實在太重口味,食食下覺得好鹹呀。

奶凍,牛奶味濃,正常水準。

有特色的餐廳,環境坐得幾舒適,食物偏向濃味,可能係餐廳特色呀。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廣場1期低層地下B131號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