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What The Food Cafe

聽到WTF,大家會想起甚麼意思XD,位於工廈的WTF,是CAFE來的,出名是鰻魚蛋包飯,好想試好耐,但因為太遠同唔熟路而遲遲未去,今次有熟人帶路,可以一試太好了。





走廊牆上的marvel及 mario馬賽克塗鴉,甚有街頭藝術之感。



蝙蝠俠打臉圖,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對白是精髓XD。





內堂十分寬闊,甚有空間感,不修飾的牆身, 掛有一些(被惡搞)著名畫作及擺放了一些古典擺設,既有藝術味道同時玩味十足。



MENU都好攪笑。



食物上,除了招牌貨鰻魚蛋包飯外,還有其他飯、意粉、扒及漢堡等。

拿鐵,跟餐+$18,味道普通。

羅宋湯,餐湯,好多雜菜,味道不俗。

餐包。

鰻魚蛋包飯,$76。

賣相十分吸引,滑蛋果然又香又滑,鰻魚大件厚身,口感豐腴有油香,好惹味,醬汁份量十足,飯粒夠入味,幾好味呀。

煙鴨胸意粉,$66,煙鴨胸份量多又大塊,味道濃郁,口感有嚼勁,意粉口感軟硬適中,味道不俗呀。

環境有特色,食物味道不俗,價格合理。

粉嶺業豐街13號多利工業大廈1樓F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