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Coffee Lover

已過了賞花的時節,還是想要到中大走一趟,想要relax,也想品嘗一下傳說中的咖啡,從火車站出發,慢步到敬文書院,漫漫長路,沿途是花草樹木作伴,感覺都幾寫意。



敬文書院飯堂門外,有一輛外賣咖啡車,就是今次的目的地,去到已有不少客人幫襯了。

有幾個露天的位子。

COFFEE MENU,價格上,十分便宜。

除了咖啡,還有甜品,也是十分便宜。



咖啡師肖像。

雖說是小小的外賣車,但有齊了製作咖啡用的工具及用品,五臟俱全,車上有花朵及雀鳥公仔的裝飾,佈置也花了不少心思呢。

清幽雅致的下午茶。

Rose Latte,$24。



十分漂亮的拉花咖啡,連杯子及盤子也是不遜色,以花為主,盤子上的花鳥裝飾,有鳥語花香之感,玫瑰咖啡,有著玫瑰的花香氣,咖啡味香濃,有賣相有味道,水準之作。

甜品。

Donuts,$12,冬甩上有一顆小黃花作點綴,十分漂亮的賣相呢,冬甩不太甜,口感比較硬,味道普通。

芝士蛋糕,$18,口感紥實,芝士味濃郁,正常水準。

盤子的雀鳥公仔雖然有點破損,但也不失美感。

拉花咖啡漂亮之餘也十分有水準,價格平宜,環境寧靜感覺舒服,下次有機會再來呀。

沙田香港中文大學敬文書院地舖


嘆啡後又周圍行下,漫無目的地散步,好像很久不見藍天了。







行到未圓湖。





















遠離繁囂散下步感覺不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