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愛麗絲的秘密花園

難得的4人聚會,相約到愛麗絲的秘密花園晚餐,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餐廳,上網查看了相關的資料,裝潢及食物賣相也十分吸引,自然吸引了不少粉絲去潮聖一番,推開門後,踏進仙境世界。






餐廳內有一道走廊,牆上掛有愛麗絲的故事,天花板上倒掛了搶眼的白鋼琴及啤牌,感覺十分夢幻。
雖然訂了位,但都要等一等,在等候時店員遞上menu,細心地介紹是日套餐。










走進內堂,猶如置身在童話世界,像一個森林,草牆、大樹及天花板上的藤花,佈置得像落散的啤牌,窗上的人物影子,牆上播放了故事的幻燈片,四周擺放了愛麗絲相關的物品,餐椅椅背印有兔子等動物的圖案,草牆的位置是供給大家拍照,雖是小小的面積但裝潢上蠻有誠意。


美中不足的是,餐桌布有明顯的污漬,太弄髒了。 











menu,食物及飲品的名字由來,都是與愛麗絲故事有關。
我們4人,但又想試多點食物,點了:一個二人set、散叫了小食、甜品及飲品。



餐具也十分可愛。

噴色上顏色的玫瑰鮮奶咖啡,$48,十分漂亮的杯子,咖啡味道不俗,有芳香的玫瑰味呢。


Alice-藍忌廉溝鮮奶,$52,友人的,賣相不俗。

友人飲飲下發現杯子是破的,怕有玻璃碎,於是向店員說了,店員也表示歉意換上另一杯新的。

活生生的花園-挪威三文魚沙律配自家黃芥醬,份量偏少,醬汁不多,味道普通。

雞麗絲的茶壺-黑松露芝士忌廉烤多士,黑松露味不太突出,芝士味算濃郁,味道正常水準。

時鐘圓碟,很漂亮。

特偉兄弟孖寶-牛肉芝士迷你漢堡+雞肉豆腐迷你漢堡,$78,有兩款迷你漢堡,試了黑色的是牛肉芝士迷你漢堡,牛肉有點鬆散,味道正常水準。

神秘鏡中屋-手作卡邦尼海鮮意大利麵,有青口、蝦、煙肉及蘑菇等,白汁份量多,但味道不算太濃郁,味道普通。

公爵夫人的寶盒-野牛肝菌藍青口燴意大利飯,燴意大利飯口感creamy,但味道不夠香,青口正常味道。

愛麗絲杯子蛋糕,賣相十分精緻,愛麗絲對腳是用翻糖而成,知會好甜而冇食,只食杯子蛋糕,蛋糕有點硬,味道有點似嘉頓孖寶蛋糕。

三月兔的甜點-曲奇雪糕,跟餐是日甜品,曲奇雪糕味道不俗。

紅心王后的餡餅-雜莓荔枝軟心慕絲蛋糕,慕絲不夠軟滑,雜莓味比較突出,酸酸甜甜的味道。

瘋帽匠的帽子-焦糖蘋果肉朱古力慕絲蛋糕,朱古力味不太濃郁,淡淡的焦糖蘋果味,慕絲不夠軟滑。


埋單,結帳用的單夾好似書呀。

裝潢的確花了不少心思,環境十分漂亮,只可惜有點弄髒,食物上,賣相不俗,味道好普通,甜品唔太好食,好睇唔好食,只係主題及環境取勝,服務態度幾好。

油麻地彌敦道577號高氏大樓6樓B號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