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Blue Brick Bistro

遲來的二人生日飯,12月之星的友人,2月終於一聚了,到了灣仔的利東街,2月時份,新年之後,利東街的新年佈置仍在,大紅籠高掛的傳統。




走到Blue Brick Bistro,是一間日式西餐廳,這裡是第二次到訪,對上一次是afternoon tea,覺得這裡的食物不俗,特別是蛋糕卷十分美味,好想帶喜歡甜品的友人來試。

餐廳樓高兩層,下層是酒吧,上層是用膳,從露天茶座位置看出外的街景,感覺不俗。



看過餐牌後,揀了dinner set,四道菜晚餐(主菜/海鮮),每位$398。

餐包,正常水準。



南瓜忌廉湯,是凍湯,南瓜味濃郁,口感稠身。

清酒麵豉雞肝醬配多士。

十分特色的頭盤,多士底下的鐵絲網有熱石,上碟時把清酒落在熱石上,清酒即蒸發滲入多士裡,再配上清酒麵豉雞肝醬,入口有清酒的香味,雞肝醬口感軟滑,味道濃郁但不膩好美味。

凱撒沙律配雞柳,本身要的是三文魚,但上了雞柳,我們食到一半才意識到,沙律菜爽脆清甜,味道開胃,雞柳份量多,口感軟嫩,少少鹹,配上清新的沙律菜更好味呀。

美國安格斯牛扒自家制炸薯.芥末薯蓉泡沫.法式乾蔥燒汁(另加$50),牛扒肉質鮮嫩,口感軟腍有嚼勁,牛肉味濃,帶有微微的焦香,好味呀。

經典意大利燴海鮮(另加$50),有魚柳、魷魚及青口等,魚肉嫩滑鮮好味,魷魚及青口味道不俗。

南青山蛋糕卷.原味,招牌甜品,蛋糕卷軟綿,忌廉幼滑,好美味呀~Aeris happy birthday>3<~!

招牌雪茄蛋卷·原味,鬆脆有好香牛油味。

食物有水準又有特色,甜品最好味,服務態度不俗。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地下G3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