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大榮華圍村菜

又是每月一餐的時候,繼上次在九龍灣食中菜,今次也是呢~似乎大家都愛上這個地點及中菜,揀了大榮華圍村菜,有興趣個豬油撈飯呢。



內堂面積不太大,裝潢是中式設計,紅色大禮堂及龍鳳呈祥,十分傳統之感。





有4人,每人叫負責點一道菜,大家也喜歡叫陌生名字的菜式。

豬油撈飯。



為了這個而來,用頭抽及豬油撈飯,香口又惹味呀。

是拉差酥石斑塊,$87,因為好奇是拉差的名字而叫了這道菜,石斑塊大大件份量多,口感酥脆,內裡的魚肉軟綿又滑,好味!再配合是拉差蛋黃醬,微辣醒胃的味道,更加滋味呀。

鳳凰蟹肉炒長遠,$87,見到炒長遠,初步估計是菜之類等,上菜才知炒長遠其實就是炒粉絲,份量不少呢,味道普通。

廣州大馬站煲,$87,有豆腐、冬菇、燒腩肉、韭菜及蝦醬等,蝦醬味道鹹香,豆腐入味,冬天食好暖身呀。

鄉村南乳煎米鴨(半隻),$125, 米鴨好瘦,肉質有點韌,味道一般呀。

有南乳醬伴食味道惹味點。

食物水準普通,服務態度正常。

九龍灣宏開道8號其士商業中心1樓2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