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世界の山ちゃん

約了Yan在尖沙咀晚飯,去最近出名的世界の山ちゃん ,是名古屋的美食,放工即去,7:00到達,太好了,沒人排隊不用等位,兩小時後交枱。




面積尚算闊絡,有很多日本人幫襯,特別是日本男人,都是來把酒。


自家品牌的精品、書及零食,很厲害喔。


如果是有小朋友,玩會送玩具呢。


食雞翼講座,餐碟都印有山哥圖案,還有搶眼的筷子套XD。


裝雞骨的器皿。


雞翼和蛋卷必食,還有其他吸引的料理。


真人版食雞翼教學,可參考下。 


香煎雞蛋卷,$48,本身也喜歡蛋卷呢,暖暖的蛋卷,味道不俗。


夢幻雞翼,$48,5隻,以日本料理店的價格來說算便宜,好香的胡椒及燒汁味,好惹味呀,是送酒的佳品,可惜我們也沒喝酒。


柚子汁炒豬肉片,$58,肉片本身沒甚麼味道,靠的是調味及配料,洋蔥配上柚子汁,有點點清新的感覺,也十分開胃。


燴扁麵,$78,扁麵上有少少黑色一點點,入口有梅子的味道,少少酸,蠻特別,份量多,兩人share食岩岩好。


免費派發的扇,岩洗。


雞翼雖然未稱得上超好食,但味道不俗,而且價錢合理,值得一試呀。


尖沙咀金馬倫道57-59號金馬倫中心地庫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