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白朱古力燒米餅~




上次食朱古力味feel好味呀~!今次buy白朱古力味試下~!又係特價$9呀~!
i feel係朱古力味好食d呀~!白朱古力味比較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值得
一個士兵看見自己的好友在戰火中倒下,此時他正在戰壕中,子彈在頭頂"嗖嗖"飛過,他問中尉是否可以允許他在戰壕之後的"無人區"去帶回那倒下的戰友。
"你可以去"中尉說:"不過我覺得不值得"。你的朋友多半已經犠牲了,並且你可能會送掉性命呀。"
但是中尉的忠告沒起作用,這個士兵還是去了。

這個士兵奇蹟地找到了那戰友,把他背了回戰壕,途中這個士兵中彈,兩個人一起摔進了戰壕。
中尉給士兵檢查了傷勢,惋惜說:"我告訴過你,這不值得。你的戰友己經死了,你也受了重傷。"
"可是這是值得的,長官。"
"什麼?值得?但是你的戰友已經死了!"
這個士兵回答到道:
"長官,他是死了,但我所做的是值得的,因為當我來到他身邊時,他還活著,
我聽到他說:吉姆,我就知道你會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