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百邦朱古力千重卷




係sogo buy!特價$12.8~!又係百邦出品好味呀~!外面朱古力~!裡面唔係餅來的!
有好脆卜卜既野(我唔太識形容....好薄好脆的~質地幾似春卷皮的)~!唔太甜!幾好味!
haaaaaaaaaa!

反轉你的思考
春秋時代,智伯想要攻打仇由,可是住仇由的道路艱險難行,於是鑄了一個很大的鐘說要贈予仇由。
仇由的國君知道後喜出望外,動用大批人力修建道路,準備將大鐘迎接回國。
仇由的大夫勸諫國君,此事萬萬不可,贈送禮物應該是小國對大國的尊崇方式,現在大國反而送禮物給小國,禮物對後一定跟著軍隊,所以絕不能將大鐘運回國。
仇由國君不理大夫的話,加緊趕工擴建道路,想早日將大鐘運回國。終於修建好道路,興高采烈地將大鐘運回了國內。
不到半個月,智伯的軍隊就順著運鐘的道路入侵仇由,將仇由消滅了。
太陽照射的另一面,必有陰影存在。從相反的角度思考,可以讓自己看得更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