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朱古力夾心蛋糕






係萬0 buy $10~!好多人食過既野~!細個時成日食呀~!而加好耐冇食了~!
朱古力包住蛋糕and棉花糖~!軟綿綿幾好味~!i feel 樂天and EDO差唔多味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活的簍子
一個人覺得生活很沉重,便去見哲人,尋求解脫之法。哲人給他一個簍子揹在肩上,指著一條沙礫路說:"你每走一步撿一塊石頭進去,看看有甚麼感覺。"那人照哲人的說話去做了,哲人便到路的令一頭等他。
過了一會兒,那人走到了頭,哲人問有甚麼感覺?那人說:"愈來愈覺得沉重。"
哲人說:"這就是你為甚麼感覺生活愈來愈沉重的道理。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我們每個人都揹著一個空的簍子,然而我們每走一步都要從這個世界上撿一樣東西放進去,所以才有愈走愈累的感覺。"
那人問:"有甚麼辦法可以減輕這種沉重嗎?"
哲人說:"那麼係願意把工作、愛情、家庭、友誼那一樣拿出來呢?"
那人不語。
哲人說:"我們每個人的簍子裡裝的不慬慬是精心從這個世界上尋找的東西,還有責任。當係感到沉重時,也許你應該慶幸你自己不是總統,因為他的簍子比你的大多了,也沉重多了。"

個人feel~!雖然可能係沉重~!不過也好快樂呀~!如果個人驚沉重乜野都冇既話~!
仲可有咩意思~!haaaaaaaaaa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