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日本手信篇

新年時肥弟一家的日本手信,thank~~~~~>3<~!






石屋製菓美冬(mifuyu)千層朱古力夾心酥餅,白之戀人後續,有3款口味,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及白朱古力,外層是朱古力,內裡是一層朱古力一層酥餅的夾心,朱古力幼滑,口感有層次,有點似time out朱古力,幾好味呀。







小樽色内通北海道芝士夾心餅,以意大利軟芝士及北海道忌廉芝士而成,薄身的餅乾,入口鬆化,口感豐富香滑的芝士內餡,味道甜甜鹹鹹,幾好味呀。





LOTTE特別的白朱古力TOPPO餅乾棒,粗身的餅乾棒,餅乾入面有白朱古力餡,唔太好甜。


固力果北海道牛油味巨型百力滋,甜的牛油味。



Lotte chocopie 北海道和栗子紅豆朱古力派,粟子味及紅豆,用微波爐叮熱10秒更好味。
Lotte chocopie 心太軟朱古力派,濃郁的朱古力,用微波爐叮熱10秒更好味。

白色小町遮瑕貼片及BB CREAM,太讚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