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宇治園

下雨的星期六,似乎成了最近的開場白,差不多每隔幾天都下雨,只好室內活動了,到海港城行下,順便去宇治園,百年老字號抹茶店進駐香港,記得上年到大阪旅行錯過了,趁今日可一試了。



店子分了三個部分,先看到禮品店,主要售賣抹茶及相關產品。

之後是雪糕甜點外賣部。

轉角位就是喫茶店。

餐牌,除喫茶外,還有熟食、雪糕及甜點等。

內堂不大,茶室設計,位子不多,假日的晚上不太多人,有種寧靜休閒的感覺。



熱茶。





鹿兒島黑豚肉生茶麵,108,有興趣生茶麵的味道,宇治抹茶麵,有微微清淡的茶味,湯底是鰹魚湯及焙茶混合而成,不油膩,黑豚肉份量適中,味道鮮甜,都不俗呀。

焙茶芭菲,$88,糾結於抹茶及焙茶之間,揀了焙茶,葉形曲奇口感脆,茶味香,焙茶軟雪糕,茶味濃厚又軟滑,好味,仲有香甜的紅豆、糯軟的白玉、脆片、脆粒、焙茶蛋糕、忌廉同淡淡清香的焙茶啫喱,口感豐富有層次,充滿焙茶香氣的甜品。

芭菲好味,下次要試抹茶。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4201-4202K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