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L'attitude

友人旅行回來了,放工約出來食晚飯同拎手信,thank~!之前經過L'attitude,看到熊貓棉花糖軟雪糕好可愛,一於試下呢間呀。








小小的店子,裝潢是簡約的設計,白色牆上運用牆貼作點綴,周圍擺放了不少毛公仔,營造出可愛的風格。



Menu,食物上有意粉、雪糕、咖啡及茶等。

Caffe English toffee latte,$44,上層是香甜的cream,咖啡味不算太濃。

Royal Earl grey latte,$38,友人的。

溫泉蛋卡邦尼扁意粉,$78,碟上的兔子圖案好可愛,煙肉蘑菇材料十足,意粉軟硬度適中,醬汁及蛋汁多,口感豐富好creamy。

夢幻溫泉蛋卡邦尼扁意粉,$88,紅菜頭扁意粉,顏色十分奪目,味道較清甜,材料有煙肉,口感同樣好creamy。

熊貓棉花糖軟雪糕(扭紋),$60,主角出場,好可愛的熊貓~不停影相了,要了扭紋雪糕,口感尚算軟滑,味道不俗。

環境坐得舒適,食物味道不俗,價格合理,下次有機再去呀。

尖沙咀金馬倫道19號地下A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