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Cafe Hillywood

暴雨的週末,在風雨中飘零,原本想去的地方要擱置了,只好轉場室內,找了一間頗有特色的cafe,可享受lunch也可稍作歇息。



位置在地庫,進入餐廳,有一幅以白鶴為主題的裝飾牆,甚有藝術氣息。

餐廳面積環境頗大,空間感十足,裝潢以黑白灰為主調,帶點型格,暖色的燈光,感覺柔和。

另有一個位置,比較光猛,有家的感覺。





Menu,要了set3 and set5,可配各式即磨咖啡或$40以下飲品。

Piccolo,短笛咖啡,名字有點好奇,其實是mine latte(義大利文「短笛」有小的意思),心型的拉花咖啡,用上了感覺十分中式的杯子,十分有特色,咖啡入口順滑,奶味不重,味道不俗。

Flat white,友人的。

本尊海膽意粉,$128,看到有份量的海膽,還有三文魚籽作伴,賣相十分吸引,意粉口感煙韌,海膽味道鮮甜,配上三文魚籽的鹹香,味道香濃,好味呀。 

澳洲草飼肉眼扒8oz,$168。

厚身的肉眼扒,入口有少少焦香的味道,肉味尚算濃郁,口感有嚼勁,味道不俗,薯角份量多又大件,味道正常水準。

環境有特色,坐得十分舒服,食物味道不俗,服務態度友善,感覺悠閒relax,下次會再去呀。

尖沙咀柯士甸道152號好兆年行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