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Hello Kitty Secret Garden

期待已久的Hello kitty cafe,之前因太多人排隊而去不成,現在星期一至五可以訂位,方便多了,book了平日的8:00,原來平日是收9:00的,但一小時都夠時間食了。




好可愛kitty公仔,拎住個咖啡杯周圍走咁呀,侍應生。


好可愛的頭盔。


好想知入面有冇信。


果然是花園,好多小盆栽。


入面第一眼就見到吸引的蛋糕了。


小小的空間,店內擺放了不少kitty的精品,置身在kitty的世界裡,環境用了磚牆及草牆裝飾,木的地板 ,印有kitty公仔的木桌椅,有置身在花園的感覺。


kitty木招牌。


好多kitty精品及小盆栽。


kitty盆景。


差不多cafe必有的黑板,都畫了kitty,好靚呀。


籃子是用來擺手袋等,不俗的設備。


印有kitty公仔的木桌椅。


餐具不少得有kitty。


餐牌,推介的食物。




飲品。


好可愛呀。


rose latte,$40,玫瑰鮮奶咖啡,好可愛的kitty &心形拉花,有數片玫瑰花瓣襯托,更顯優雅,latte奶味不算太重,有陣陣的玫瑰香氣,不俗呀。


hello kitty's all day breakast ﹠ secret garden burger。


hello kitty's all day breakast,$98,全日開心早餐,有煙三文魚、雞蛋、香腸、焗豆、粟米、蘑菇、蕃茄及吐司等,煎蛋是kitty頭形來的,好得意呀,厚吐司印有kitty公仔, 好可愛,可惜燶了點,味道好普通呀。


secret garden burger,$98,秘密花園漢堡,見是推介,一於試下,又有搶眼的kitty煎蛋,漢堡不算太不厚肉,味道正常,有大量的薯角。


chocolate tart,$48,巧克力撻,本身想要士多啤梨,但生果的都售罄了,只得朱古力,個白朱古力kitty表情好攪笑,餅底好鬆脆,好多一片片的朱古力,味道濃郁,但好甜呀。


hello kitty的天地,粉絲必去,不停狂影相,食物正常水準。


大坑安庶庇街19號地下



4 則留言:

  1. tintin morita:
    ~這間餐廳比我見到, 實兩眼發光!! 好多hello kitty!!
    ~有無限定時間進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得意呀不停影相~~~
      有呀得1小時食~不過都夠時間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