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The Cupping Room

同Aeris係上環行街,順便食lunch,好耐冇來過上環了,好似多了不少食肆,搵左幾間,呢間最吸引呀。




看起來是家有格調的店子。


枱椅以木色為主,中間位置都是長枱椅,適合大夥兒,不修飾的牆身,戴點型格,樓底高,有空間感呢。


黃色的鮮花。


menu,以咖啡、早餐等為主,本身想試EGG BENEDICTS WITH SMOKED SALMON,但賣晒了,只好選其他食物。


cappuccino,$40,小小的一杯,很漂亮的拉花,厚身的奶泡,好creamy,咖啡味不俗。


OMELETTE SANDWICHES & SMOKED SALMON SCRAMBLE EGGS TARTINES。


OMELETTE SANDWICHES,$118,遠睇好似玉子壽司呀XD,本身好LIKE食蛋,賣相以吸引到我了。


好大件的蛋餅,入面有大量的菠菜及芝士,中層是煙肉及牛油果醬,低層是厚身的酸麵包,口感好豐富,菜多肉少,不會有漏的感覺,香口的煙肉,牛油果的清新,蕃茄的少少酸,味道有層次而且好夾,幾好味呀。


SMOKED SALMON SCRAMBLE EGGS TARTINES,$78,材料上和OMELETTE SANDWICHES有點相近,豐富的炒蛋夾雜了煙三文魚,味道少少鹹,有少少咬口,麵包煙韌,都不俗。


因為是2人可share食,試多d野呀。


食物味道不俗,但價格上貴了點點,拉花咖啡值得一試呀。



上環皇后大道中287-299號永傑中心LG舖(入口於急庇利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