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L' Tea Room-benefit X L‘Tea Room 甜美粉桃下午茶



benefit X L‘Tea Room 甜美粉桃下午茶




久違了的4人High Tea,田會長提議到L' Tea Room afternoon tea ,9月限期限定與benefit合作,又可以Tea又有野送,感覺不俗喔。

benefit X L‘Tea Room 甜美粉桃下午茶:

週末價錢:$509 + 10%  (二人用) ,平均每人$280

每位惠顧 benefit 甜美粉桃下午茶的會員,也可以得到以下專享 package (a+b+c):
a. 免費體驗蜜蠟脫唇毛服務(1次)
b. 5分配唇頰彩妝指導服務(1次)
c. 完成以上服務後,更可免費獲贈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體驗裝(1支)


小小的咖啡茶室,但因座位數目不多,感覺寬敞,歐陸式的裝潢,華麗的水晶吊燈,碎花布的枱椅,感覺優雅。


好喜歡這個位置。


七彩花園,果然滿是色彩繽紛的花,今次的主題是benefit X L‘Tea Room 。


也有發售華麗的茶具。


好漂亮的餐碟。


大家都選了Herbal Tea,各人選了一款口味,可以大家互試呀。


很華麗的餐具呀。


捨棄了最愛的玫瑰花茶,好奇試下薰衣草花茶,好濃烈的薰衣草香,不過本身麻麻地薰衣草,,感覺一般呀。


Aeris的洋甘菊,好難得是不太甜的味道,不俗,還試了King的茉莉花茶,好香,田會長的玫瑰花茶,好香玫瑰味,偏好玫瑰味呢。


最期待的出現了,英式三層架下午茶套餐,好靚好吸引呀,大家也禁不住影相呢。


賣相太美了。


上層的甜點,玫瑰花cupcake好靚,不過好多cream,好漏呀。


中層的甜點,比較欣賞粒朱古力。


下層有少許咸點,焦糖燉蛋味道幾好,中間的蜜瓜蛋卷不好吃...其他咸點味道正常,甜點反而遜色了點。


用餐時間3:30-5:30,2小時的4人聚會,蠻開心呢,環境華麗,充滿憂雅寫意,食物味道普通,但賣相真的一絕,服務態度友善。


憑此卡到benefit book時間,完成蜜蠟脫唇毛同彩妝指導可獲眼線筆體驗裝1支。


蜜蠟脫唇毛比想像中好,整完好乾淨,拎左眼線筆,少少的一支,仲未試用呀。



尖沙咀宜昌街6號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