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阿信屋零食

金焦糖爆谷,$9.5,香甜脆口的爆谷,好味。



calbee波浪薯片(濃厚芝士味),$9.5,好濃芝士味,偏鹹。


湖池屋厚切波浪薯片(完熟梅味),$11.7,一向也很喜歡梅子味薯片,湖池屋出過不少的梅子味薯片、薯條等,這次是波流格仔形的薯片,比較厚身,不俗。


KRACIE粒粒果物像皮糖(白提味),$8.1,好乾的口感,不太好,好濃白提味。




松永白熊夏季限定朱古力,&8.4,白朱古力入面有果味的脆粒,太甜了。


雪國蒟蒻(蘋果味),$6.2,獨立包裝食得方便,酒釀的蘋果味蒟蒻,好香蘋果味,不俗。


Sonion朱古力花生醬,$9,好濃朱古力味,唔覺有花生味,當朱古力醬都不俗。


calbee波浪薯片(薑汁醬油味),$9.5,好有薑汁味,都可以。


一榮一口芝士條(芥末味),$10,少少芥末味的芝士,都幾特別呀。


村岡一口白蘿蔔(梅子紫蘇味),$8.1,應該是漬物來的,口感爽.,味道都幾鹹,拎來送飯好點。


又去入左不少貨。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