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Veygo Coffee

不知從何時開始,間中很喜歡和aeris到上環逛逛,仍然去不了科記,便找了一家cafe坐坐。







上環係很多小小的店子,也是我喜歡的風格,有特色和寫意的感覺。


all day breakfast & egg benedict,都是我喜歡的,點了 egg benedict set,$88。


flat white,挑戰了鮮奶咖啡,奶味濃,口感順滑,不俗的。


 egg benedict with ciabatta and homemade hollandaise,賣相有點不同,用一大片麵包加上兩蛋的組合,
有3款選擇:煙肉、菠菜和蘑菇、煙三文魚,揀了煙肉,感覺上是最好的配搭,意大利包口感靠軟身煙韌,兩大片的香口煙肉配上水煮蛋蛋汁豐富,口感滿足美味。




上環蘇杭街12-14號啟豐大廈地下及地庫






8 則留言:

  1. egg benedit真係好吸引呢... 搞到我心思思好想食呢﹗

    回覆刪除
  2. 拜年來喇! 祝你馬年如意, 身體健康...
    一*╔══╗╔════╗*Ѽ*╔══╗╔════╗*馬
    馬*║╔╗║╚═╗╔═╝*Ѽ*║╔╗║╚═╗╔═╝*年
    當*║╚╝║╔═╝╚═╗*Ѽ*║╚╝║╔═╝╚═╗*Ѽ
    先*║╔╗║╚═╗╔═╝*Ѽ*║╔╗║╚═╗╔═╝*行
    大*║╚╝║╔═╝╚═╗*Ѽ*║╚╝║╔═╝╚═╗*好
    旺*╚══╝╚════╝*Ѽ*╚══╝╚════╝*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