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喵一下

參觀PMQ市集,天氣熱又行到有點攰,一於喵一下,好可愛的名字,是一間台式cafe,位置顯眼,門面搶鏡,喵+cafe,正中我我最愛。



門布簾好可愛呀。







Cafe的風格,有點像小時光,畢竟大家都是台式懷舊cafe,不同的是這裡有售買書籍及小精品。





內堂面積頗大,大大小小的枱子、設有吧枱,適合大夥人及獨自一個,懷舊格局,周圍放置了懷疑電機器及物品。



木架上擺放了油畫、小精品及小盆栽,帶點小清新。

我們坐吧枱。



因為不太餓,只想坐下吹水,點了飲品及蛋糕。

台式水果茶,$45,似橙汁的味道,好香的果味,內有少許水果,味道正常。

鮮芋拿鐵,$45,友人的,好可愛的喵杯子呀。

黑櫻桃千層蛋糕,$45,貓造型的木碟子好可愛呀。

小小的一件千層蛋糕,因未解凍得晒,口感有點實,忌廉微甜,內有黑櫻桃肉,微微的果酸,味道清清地不太甜。

環境不俗,食物普通,價格合理,可坐下hea下,又做偽文青呀。

中環鴨巴甸街35號元創方B座Hollywood地下HG01-HG0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