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唐宮小聚

懶洋洋的心情面對住忙碌的星期一,真係ORZ,最好就係放工去食好野,約了Yan到TST食飯,Yan介紹了 唐宮小聚,點心好吸引呢,一於去試下先。






店子面頗大,有空間感,雖然是食點心,但裝潢卻是十分西式,水藍色牆身、花瓷磚及鳥籠鐵藝窗花的配搭,感覺柔和清雅。



店子周圍有不少別緻的飾物,公仔造型的點心擺飾好可愛呀。

有兩隻蒼蠅的圖案,攪鬼的碗子。



MENU。

酒埕醉雞,$69,雞皮爽口,雞肉不算太滑但口感幾好,有好香的酒味,味道不俗。

猛虎咬豬,(1件),$39,刈包夾五花腩,包香軟,甜甜地,五花腩肉,肥肉瘦肉層次分明,份量適中,香口惹味。

白玉王鴿(1隻),$25,都幾抵食,王鴿皮脆肉嫩,幾好味呀。


骨等等可棄置在小鐵桶內,而且有埋手套及濕紙巾,好窩心呀。

黑金流沙(3件),$49。

黑金色的賣相十分搶眼,竹炭麵包,口感鬆軟,內裡是澎湃香滑流沙餡,幾好味呀。

小小楊梅(3件),$39。

楊梅的造型十分可愛,口感煙煙韌韌似煎堆,內裡是奶黃餡,都幾特別。

小白天鵝(2件),$39。



天鵝的造型,實在太靚了~是泡芙來的,泡芙口感偏鬆軟,cream甜度適中,味道正常水準。

食物有特色,味道不俗,環境靚有空間,坐得舒適,服務態度親切有禮貌,價格中位,下次會再戰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3號舖





2 則留言: